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强率队慰问九寨公安一线民辅警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4-02-01 09:42:57 】 【 来源:平安九寨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委托,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强率队深入九寨沟县公安局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陪同慰问。


540d728d780e03317fa0debc78fa338c.jpg

  

  刘强先后来到情指中心、网安大队、刑警大队、漳扎派出所、永和派出所等部门,与在岗执勤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工作情况。慰问期间,刘强充分肯定了九寨沟县公安局过去一年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称赞,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独具优势,全力守护好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传统节日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刘强强调,要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公安部“六项规定”等铁规禁令的执行,严守纪律、认真履职、文明执勤。要关心关爱节日执勤民警辅警,科学安排勤务,做好支撑保障。要针对当前社会治安特点和发案态势,快侦快破“黄赌毒”、打架斗殴、非法盗猎等节假日高发易发案件,积极营造高压严管态势,进一步压缩犯罪空间。要抓严抓实各项管控措施,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和来九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赖政宇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