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公安局开展理论专题辅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3-11-13 10:23:13 】 【 来源:平安九寨

  为了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九寨沟县公安局近日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文武授课,开展政策理论辅导。九寨沟县公安局相关党委成员、党员干部、民辅警代表参加学习。


02cb88ad8e04670a4df40a9e33e5bff6.jpg

  

  辅导课上,李文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重点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专题辅导课引发了参学党员民辅警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有效抵御各种极端、分裂思想的渗透颠覆,才能不断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各民族根本利益,才能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重要思想保证。同时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履好职、尽好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把九寨沟县加快建设成“三地一典范”贡献九寨公安力量。

编辑:赖政宇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