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看守所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3-06-12 14:31:49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提升看守所民辅警、职工应对突发疾病的处置和急救能力,掌握在押人员急、危、重病症的早期规范处理技术,6月8日,九寨沟县看守所邀请县人民医院医生开展急诊急救技能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2143048.png


  培训结合理论讲解与实际操练的方式开展,重点对心肺复苏急救术、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技能开展培训。在操作演练中,医护人员向参训人员做心肺复苏紧急救护技能操作演练,随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上场进行亲身体验,学习感受相关急救动作要领,医护人员对不规范的操作手把手地及时进行纠正,确保每一名参训人员都掌握急救技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2143033.png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医生的指导下,都熟练地掌握了一般急救知识和方法,为进一步提升监管场所应对突发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自救互救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看守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2143017.png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