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公安局召开收心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3-02-07 09:35:4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2月6日,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收心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局民辅警提振精神,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九寨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主持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7093442.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积极献礼建州七十周年庆。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省州县系列会议精神,用于指导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要树立实干意识,全体民辅警、职工要用服务群众的温暖之手,打击犯罪的严厉之手,全力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7093449.png


  会议要求,全局民辅警、职工要精细谋划全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复盘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措施,确保2023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有大幅提升。要以全州公安机关“生态警务”品牌建设为契机,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公安队伍能力素质。要持续深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排查工作,强化旅游市场违法犯罪查处力量,加大重点场所和危爆物品的安全监管,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7093457.png


  会议强调,要树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深化爱警暖警措施,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不断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强化民辅警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九寨公安队伍。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