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开展“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大讨论活动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3-23 10:17:56 】 【 来源: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3月22日晚,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篇目。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717.jpg


  随后,为提升党性觉悟,全院干警围绕“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是忠诚铸魂的本质内涵和根本要求”为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坚决听党指挥,永远对党忠诚,是法院队伍最重要的政治品格。作为法律工作者,忠于法律就是忠于党和国家,就是忠于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人民法院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讲政治规矩、讲初心使命、讲求真务实、讲担当作为、讲廉洁奉公。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723.jpg


  干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讨论在实际工作中怎样践行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并以此为契机,干事创业展新貌,审判执行升公信,主动服务九寨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