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白河乡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0-12-02 14:38:54 】 【 来源:阿坝九寨长安网

  2020年11月28日,白河乡党委书记泽仁机主持召开全乡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图片2.png


  泽仁机同志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国家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和举措,指明了2035年国家发展的远景目标。传达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研判、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


  泽仁机同志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迅速掀起热潮,乡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村支部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切实抓好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二要领会把握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读深学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相关文件,深刻把握我国“十三五”发展的非凡成就、“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以及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的要求。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全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创建乡村振兴示范乡紧密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中达到推动工作的效果。


  全乡迅速贯彻落实泽仁机书记的安排部署,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白河乡党委)

编辑:葛泓雨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