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以“法”服务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9-17 09:44:2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切实提升“四圈四同”环资审判工作能力,服务保障九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9月15日-16日,四川省法学会阳露昭教授一行携省法学会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专程莅临九寨沟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课题研究引领文旅融合发展,指导提升文旅融合司法服务保障水平。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远东,九寨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琦娟陪同调研,环资审判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7094202.png

  

  9月15日,阳露昭教授一行深入漳扎人民法庭(九寨沟旅游环保法庭)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法庭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法庭涉旅、涉灾等类型案件办理情况,以及服务保障文旅大会工作作了深入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709415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7094144.png

  

  9月16日,在九寨沟县法院座谈会上,阳露昭教授对本次调研课题的背景、内容、要求及创新思路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对九寨沟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及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表示赞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7094134.png 

  

  会上,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琦娟表示,将在“四圈四同”环资审判整体思路指导下,精准对接司法办案与文旅融合发展的结合点,提升文化旅游司法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擦亮九寨沟旅游金字招牌,为全域旅游画卷增添司法色彩。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