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锻造纯洁公安队伍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8 15:31:2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4月26日晚,阿坝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智波出席指导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九寨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九寨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永胜到会指导。九寨沟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永胜主持会议。

  

  {Q4CR_DFBVI@)GH}]A_{6GV.png

  

  民主生活会上,黎永胜代表九寨沟公安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九寨沟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作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见人见事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N9HDZFU6IQM]%82KET{{EUE.png

  

  罗智波指出,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门见山,在相互批评中一针见血,找准了问题,达到了“红脸”的效果。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环节,要杜绝侥幸心理、特权思想,坚持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NT]BGBC1`(}U9GDES0RN`O6.png

  

  罗智波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通过学政治、学党史、学廉洁、学英模,进一步提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梳理班子指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民主生活会指出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切实转化为工作战斗力。要认真研究从优待警,及时出台一批暖警具体措施,进一步凝聚警心,提升全警斗志。

  

  罗智波强调,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杜绝倦怠思想、厌战情绪。要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和稳控,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人民至上,真正做到“知民心、懂民意”,造福于民。要全面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九寨沟县纪委监委、九寨沟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