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法典》伴你“童”行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3-23 10:15:32 】 【 来源: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政策进校园”活动,3月22日,九寨沟县法院到九寨沟县第四小学开展“《民法典》伴你“童”行”法治宣传活动。九寨沟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魏娟为全校师生讲授《民法典》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45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500.jpg


  现场气氛热烈,魏娟法官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图文导入,结合与学生学习、生活紧密相关的案例,对应讲解《民法典》中的相关规定,有问有答,激发了学生们的听课兴趣,丰富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