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重拳打击地摊游医 净化医疗服务市场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6-12 13:14:50 】 【 来源:九寨沟长安网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维护九寨沟县良好的社会公共医疗服务秩序,近日,县执法局结合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卫生健康系统乱象整治工作,不断加大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行医行为。


  图片6.jpg


  巡查中,执法人员在防洪沟及清三市场将开展贴膏药、牙齿诊疗等非法行医的摊点予以制止、取缔,并当场没收医疗器械及药品。同时对非法行医者进行批评教育并发放《非法行医行为法律责任告知书》,向围观群众宣传“黑摊点”“黑诊所”的危害性,倡导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目前,共清理贴膏药的摊点2个,取缔游医摊点2个,依法没收用于非法行医的医疗器械及药品。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常态化开展日常执法巡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同时,加强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行医行为,压缩非法行医的生存空间,从源头遏制“黑摊点”“黑诊所”。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