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紧抓河湖“清四乱”,助力九寨更靓丽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6-11 21:04:20 】 【 来源:九寨沟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5月18日至5月19日,县执法局联合县水务局深入漳扎片区、双河片区开展河湖岸线“清四乱”专项执法检查。


  图片8.jpg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一是重点检查水域岸线是否存在非法滥采乱挖,乱堆砂石、渣体等现象;二是水域岸线是否存在漂浮物,乱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白色垃圾等现象;三是水域岸线是否存在乱堆、乱占,围河占地,影响河道行洪等行为。经查,部分水域岸线存在非法采砂、乱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现象,已要求相关辖区负责人限期整改。发送整改通知书9份。


  图片9.jpg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切实加强河湖岸线“清四乱”整治工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努力打造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水域生态环境。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零容忍、严打击”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遏制河湖岸线“四乱”违法行为。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