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全域生态旅游 法治相伴同行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6-11 21:18:05 】 【 来源:九寨沟长安网

  跋涉在春的烟雨

  

  只为赴这场相遇

  

  色嫫危屹

  

  镜海旖旎

  

  所有的深情不语

  

  勾勒着恬美的心绪

  

  看云起

  

  赏日夕

  

  觉四季

  

  且浮华掠去

  

  不负春之期许

  

  旅游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会爽约。在经历了地震、疫情之后,九寨沟景区再一次将其旷世的美景展现在世人眼前。2020年3月31日7时许,在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其军与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晓云的带领下,九寨沟旅游环保法庭、环境资源审判庭的干警整装前往沟口游客中心,开展以“全域生态旅游·法治相伴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沿途利用巡回审判车的LED显示屏,及外音功放,滚动播放《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环境保护条例》及防疫注意事项。


  0~1.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横幅,并向过往游客发放“‘四圈四同’环资审判法治宣传手册”“环境资源保护宣传手册”、“环境资源保护刑事法律法规”、“防疫文明旅游倡议书”及“关爱野生动植物,保护美好家园倡议书”。

  

  环保


  3~1.jpg


  活动中,干警向游客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册,并引导游客扫描关注旅游环保法庭微信公众号,告知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咨询各类问题。干警们手把手指导游客如何运用“微法院”、“微调解”等在线远程服务功能。

  

  安全


  2~2.jpg


  待游客进沟游览后,干警们来到各大工程复工复产点,向工人们发放安全生产、权益保障、环境资源保护等相关宣传手册,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防护,日常务工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温馨提示:为了向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和相关登记。同时,景区实行错峰入园方式,团队游客应妥善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避免集中入园。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