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送法进军营 共筑军地情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7-28 15:20:5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九寨沟县司法局深入武警九寨沟县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并送去法律书籍、法治用品和慰问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8152014.png

  

  武警九寨沟县中队是九寨沟县重要的武装安全力量,对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武警九寨沟县中队,采取以案释法宣讲了与官兵切身利益相关的《民法典》新规、《兵役法》等法律法规,倡导官兵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家属的合法权益。最后,对官兵们感兴趣的法律知识及问题展开交流,针对官兵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法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口袋书、宣传折页100余份,法治用品120余件,解答咨询6人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8152006.png

  

  九寨沟县司法局将继续立足主业主责,在武警九寨沟县中队建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畅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扎实做好涉军法律法规宣传,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建设法治军营、军民团结一条心的社会氛围。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