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九寨沟县司法局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6-23 11:29:54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大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力度。6月22日上午,九寨沟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成双走进县政协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副主席扎黑泽里等20余人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3112909.png

  

  宣讲会上,王成双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效等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宣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3112858.png

  

  此次宣讲活动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度和支持度,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三个规定”精神实质,严格遵守 “三个规定”要求,切实维护司法公正,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