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摇号选房利民惠民 公证监督公开透明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6-21 11:26:31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6月11日上午9时,九寨沟县司法局公证处根据九寨沟县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在九寨沟县四季九寨酒店三楼会议室对位于九寨沟县南坪镇下较场智慧·云尚1栋和2栋共计94套房屋的摇号选房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共同参与监督本次摇号选房的还有九寨沟县房管所工作人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12547.png

  

  本次摇号选房过程中,公证处确保了全程参与、全面监督。在相关材料审查的前提下,摇号选房开始前,公证处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对到场选房客户和未到场视为弃权的客户进行了现场记录,并由委托代理人和房管所工作人员核实后签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12539.png

  

  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证行业突出问题治理为契机,九寨沟县司法局公证处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司法行政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在本次摇号选房公证中吸取了过去现场监督类公证的经验教训,结合前期案件评查的问题,利用《九寨沟县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细则,促使公证处工作人员对办理现场监督类公证全流程更加熟悉,对相关材料的事前事中事后审查更为严格,进一步规范了公证案件卷宗的归档内容和形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12531.png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