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九寨沟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9 15:48:0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4月27日晚,九寨沟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九寨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九寨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志鹏,九寨沟县纪委监委,九寨沟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九寨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何富民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部分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V1_AOIYI0Z3`(J}K%`XMGQD.png

  

  会前,九寨沟县司法局党组严格按照省、州、县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部署,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充分谋划。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结合开门纳谏、个人自查、谈心谈话征求到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根基。

  

  会上,何富民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九寨沟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UO5$Z`%V}~9YL(R{6CJ9PB.png

  

  到会领导在认真听取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刘志鹏部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上增强执行、职责上体现为民三个方面作出了强调。谷文勇书记从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班子团结、注重干部成长、提升业务水平四个方面就我局下一步整改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_95_FFCJ~1N4@3ZHN]EXMUV.png

  

  何富民同志代表九寨沟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统筹兼顾”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九寨沟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到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查纠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