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作风建设不停步 温馨寄语促廉政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5 18:03:5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九寨沟县司法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征集全家福照片及家属对干警温馨寄语的形式,为全局干警量身定做温馨寄语桌牌,以亲人的期望和嘱托对干警进行提醒教育,鼓舞、鞭策全体干警励志奋进、廉洁司法。

  

  J0JVNBSAXV(7C](G$ZSD`LY.png

  

  LY)[}C094DM))~~QTV0V$IE.png 


  活动得到了干警家属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清清白白不为糖衣炮弹攻下,堂堂正正愿为司法公正站岗”、“最舒心的地方是家,最温暖的是家人的爱”、“多敲‘枕边钟’,常吹‘廉洁风’,幸福‘小家’,清廉‘大家’”、“在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我们全家幸福安康,愿祖国日益强大,愿人民生活美好,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屹立在世界的巅峰”……一句句平实质朴、温馨感人的廉政亲情寄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亲人的真挚情感,深切表达了家属们对司法干警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42518020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8015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80130.jpg

  

  活动中共征集全家福照片45张,廉政寄语45条,既有妻子、丈夫对配偶的关爱鼓励,也有父母对儿女的叮咛嘱托,子女对父母的祝愿提醒。这些来自亲人的廉政寄语,时刻提醒和鞭策干警们要珍惜工作岗位,筑牢思想防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