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教育整顿提能力 公证为民办实事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3-31 09:31:16 】 【 来源:九寨沟司法行政

  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九寨沟县公证处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弘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解决群众心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力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942.jpg


  2021年3月26日,接当事人电话咨询,九寨沟县公证处了解到该当事人需办理的公证事项比较急切,且当事人分散、难以集中时间,因此在公证员的详细了解下,热情帮助分析解答了相关问题,并耐心嘱咐公证办理所需材料及流程。


  2021年3月29日19时48分,接当事人电话申请,公证处为当事人提供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其办理公证事宜。


  在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下,九寨沟县公证处于2021年3月29日在九寨沟县漳扎镇梦幻九寨对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创想联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间涉及合同违约部分的三大装修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证据保全公证。


  在本次现场公证过程中,指派公证员秦朗、工作人员色能、蔡文佳进行本次公证,公证人员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对工程现场的装修以及遗留的建材进行了全程监督、全程记录,确保了本次证据保全公证工作合法、有序进行。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