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九寨沟县司法局开展《环境保护法》集中宣讲活动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5-18 16:52:4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九寨沟县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细化方案》通知的相关要求,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环境保护意识。5月15日,九寨沟县司法局协同县人民法院、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队等5个部门联合在老城十字街口开展“防林草火灾 护绿水青山 保绿色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3~1.jpg


图片1 - 副本~1.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精心制作的环境保护法律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自觉保护九寨沟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自觉抵制各类污染,自觉践行低碳生活,自觉树立文明绿色风尚。活动同时还深入到黑河镇七里村、中心小学,向村民和学生宣传了《环境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禁毒》等知识,本次专题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


  图片3~1.jpg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全社会的环保法律法规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形成绿色生产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九寨。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