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九寨沟县司法局玉瓦司法所开展5·12护士节送法进医院活动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5-14 16:55:5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月12日上午,在国际护士节当天,县司法局玉瓦司法所以“关爱生命的守护者,保护护士合法权益”为主题,开展5·12护士节送法进医院活动,为玉瓦乡中心卫生院的白衣天使带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5 - 副本.png


图片6 - 副本.png


  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医护人员长期超负荷工作、医患矛盾、家庭矛盾突出等问题对症下药,向广大医护人员宣传《护士条例》《劳动法》《侵权责任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并为她们提供法律维权咨询服务,详细回答了法定节假日上班该如何补偿、家属无理辱骂护士、人身攻击该如何有效应对等问题,并同医护人员一起到农户家中宣传医保政策,体验、了解医护人员日常工作。活动最后由县领导为玉瓦中心院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