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九松两地警方联手抓捕,涉案泽某两年前盗窃牦牛11头|我为群众办实事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7-26 11:29:39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日前,在松潘警方大力协助下,九寨沟县公安局成功抓获盗窃牦牛犯罪嫌疑人泽某。两年前,泽某伙同他人在九寨沟县弓杠岭国营牧场盗走牦牛11头,后伏案在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6112909.png

  

  犯罪嫌疑人泽某到案

  

  2019年10月5日,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村民可某报案称,牧场放养的 11 头牦牛被盗。接到报警后,九寨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即刻成立案侦小组先后赴松潘、若尔盖等地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期间,案侦民警通过收买被盗牦牛的人、车等相关线索,发现该案系二人所为,其中一个为杨某,另一个无法确认。

  

  九寨沟县公安局始终没有放弃侦查,长期与松潘、若尔盖警方保持联系,继续追查嫌疑人下落。

  

  2021年6月初,在警方的连续追踪下,犯罪嫌疑人杨某在若尔盖落网。随着杨某的到案,九寨沟县公安局顺藤摸瓜,很快确定另外一名作案同伙泽某,并及时将泽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九寨沟县公安局精心布控,准确掌握了嫌疑人泽某活动情况,于近日在松潘警方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将其抓捕归案。

  

  泽某对盗窃牦牛事实供认不讳,曾在2019年9月伙同杨某在弓杠岭国营牧场盗窃11头牦牛,后以4.2万元人民币进行销赃。目前,泽某被九寨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