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牧区上空展党旗,走通最后“一公里”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7-26 11:23:41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牧区上空展党旗,走通最后“一公里”

  

  ——玉瓦乡赴远牧点工作纪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6112311.png


  玉瓦乡玉瓦寨村是纯藏族村落,大部分村民夏季都要去远牧点放牧,针对这种情况,玉瓦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卫生院医生、基层民兵成立党员宣讲团,深入远牧点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声音送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

  

  7月21日上午7时,宣讲团从乡政府出发,本次终点站位于九寨沟县西北边界,与多尔乡接壤,交通十分不便,只能骑马前行,历时8小时翻山越岭抵达目的地。

  

  宣讲团实地查看了当地牧民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了使牧民进一步了解政策法规,宣讲团发放并讲解禁毒法、法律常识、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等读本,同时为牧区同胞宣传了党的好政策。

  

  乡党委书记切保以党史教育为载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最后,宣讲团送上慰问物资,鼓励牧民们要充分利用好牧场得天独厚的草原资源,鼓足干劲加油干,同时,也会竭尽所能为牧民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大家都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