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九寨警方在一工地抓获聚众斗殴网逃男子 昨日刚刚被列为在逃人员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3-16 16:48:18 】 【 来源:平安九寨

  今日,九寨沟县公安局南坪派出所在开展对外地民工信息核对录入工作时,发现南坪镇某综合体工地一男子为网上逃犯,随即采取行动,在该工地成功将其抓获。


微信图片_20210316164758.jpg


  经核实,该男子因涉嫌聚众斗殴于3月15日被成都金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此前是南坪镇某综合体工地民工。“我们在一标三实工作中,核对外地民工信息时发现的线索。”相关民警介绍,上午派出所发现线索后,经过精心部署,迅速赶往工地实施了抓捕。开展一标三实,准确核对录入流动人口信息是派出所的全年要坚持做详、做扎实的基础工作。


  经查,2020年7月,杨某某等人在金堂县高板镇被多人使用管制刀具砍伤,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案已联系金堂警方,案件正在办理移交之中。


  “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的空间。”南坪派出所所长侯定建表示,今年工作紧、任务重,派出所已全面启动以基础工作为重点的“三百战役”工作,护旗帜、促和谐、保稳定,进一步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