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九寨沟县公安局召开中心组教育整顿学习会议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3-15 15:59:11 】 【 来源:平安九寨

  九寨沟县公安局12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教育整顿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在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警高举旗帜、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全力锻造九寨公安铁军。


微信图片_20210315155913.jpg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永胜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勇及在家党委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县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格纪律底线,正确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全县社会稳定、积极促进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三地一典范”、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寨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罗智波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贵强在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坚持做到领导带头,立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坚定信心决心,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不断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把群众满意贯穿始终,坚持开门教育整顿,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要把落实“四项任务”作为教育整顿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可靠。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和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宣传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系列部署要求,表扬、宣传、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护旗”系列专项行动、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努力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相关会议精神。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