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警惕!八吨桥入室盗窃香肠蟊贼落网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1-18 14:39:41 】 【 来源:平安九寨

  日前,一雷姓男子光天化日之下,从窗户窜入八吨桥一居民家中偷得了香肠,还未来得及享用,就落入公安机关法网。


微信图片_20210118144524.jpg


  2020年12月29日,九寨沟县公安局接到失主李某报案,位于县城老城区八吨桥附近的家中香肠被盗。


  九寨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接报后,庚及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数日调查走访,线索比对分析,案侦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雷某,并对其锁定跟踪,查得雷某在成都活动。


  为了促使雷某早日归案,案侦民警根据案情实际情况,联系到雷的家人,通过思想工作,劝说雷某归案。2021年1月12日,人在成都的雷某在家人的劝说下,主动到九寨沟县公安局投案,对盗窃香肠的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210118144529.jpg


  根据审讯交待,去年12月29日,雷某在九寨沟县南坪镇八吨桥附近一居民楼找人时,见一居民家中(李某家)无人,遂从该房的窗户翻入室内偷得香肠,后存放在家中。


  目前,雷某被九寨沟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醒:冬季是盗窃等侵财犯罪的高发时期,请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管理好贵重物品,关锁好门窗,不给盗贼有机可乘。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