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出发,守护新年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1-05 16:17:55 】 【 来源:平安九寨

微信图片_20210105162534.jpg

       当清晨第一束阳光普照,五星红旗在镇守九寨沟县西北大门的大录派出所冉冉升起,执勤民警向国旗行毕注目礼开始了新的一天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5162544.jpg

2021九寨沟“喜迎百年.向新起跑”迷你马拉松举行


  出发,守护新年。坚守是公安机关永恒的主题,九寨沟县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迅速行动,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为营造祥和节日气氛、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义无反顾。


微信图片_20210105162551.jpg

  治安部门、各派出所及时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以主要街道、人口聚集区域为重点,提高社会面的见警率、管事率,加强巡逻防范、增强震慑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督促工程工地、相关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保力量,细化安保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活动顺利进行。



  公安交警部门针对节日期间交通规律特点,及辖区冬季道路状况,深化交通勤务模式,强化路面巡逻和疏通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同时,卡点值守、走访群众、化解社会矛盾、安全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有条不紊。



  群众过节,警察过关。新年安保工作从昨晚跨年夜便开始,执勤民警开展巡逻巡查,清理重点场所,进行防火防盗。



  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元旦安保工作,3日前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连日来结合冬季安全生产、“两委”换届工作,全面落实,提早启动。期间,公安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相关警种部门检查调度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各分管局领导分别在片区开展工作督导,严防脱岗、漏岗,从严从实从细狠抓各项安保措施。


  “节日警察不打烊,坚守既是职责,也是使命。”执勤民警说,我们要用全新的形象、崭新的一天,为新的一年开好头、护好旗!


编辑:张馨予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