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九寨 >
抗洪救灾显担当 九寨法院在行动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0-08-27 16:41:23 】 【 来源: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自九寨沟县2020年“8.16”特大洪涝灾害发生以来,连续强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导致多个乡镇道路中断,通讯受阻。九寨沟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干警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8月21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其军带领法院干警前往草地乡实地查看了解受灾情况,助力抗洪抢险,关心慰问受灾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841.jpg


  何其军院长在哈草路指导防汛人员积极开展道路清淤、河堤加固、排查隐患。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要盯紧重点区域和地质条件薄弱地段,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解决隐患,快速处置险情,同时也要保障防汛人员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84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853.jpg


  此外,九寨沟县人民法院还积极组织干警与联系户取得联系,关心慰问联系户,了解受灾情况并告知注意汛期安全。为文县受灾人民捐献衣物十余件,为帮扶乡草地捐赠防汛维稳应急物资,送温暖进灾区,激励他们早日恢复家园。


  (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