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达州市检察机关到九寨沟县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6-10 11:19:20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援藏援彝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援藏受援工作。6月9日,达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蒲带领达川、渠县、开江三个基层院检察长及援藏干警,赴九寨沟县开展对口援助工作。阿坝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庆,九寨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陪同开展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0111635.png


  于蒲主任一行参观了九寨沟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荣誉室、文化走廊等,观看了《公益检察守护最美九寨》宣传片,了解了九寨沟县检察院效能提升工作举措和检察文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达州·阿坝(九寨沟)检察机关援藏受援工作座谈会。


  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文军,开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长江分别介绍了渠县、开江县的县情院情以及援藏干部何磊、梁建平的基本情况,并向援藏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


  于蒲主任对两名援藏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能,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努力工作。要用双脚丈量九寨大地,为稳藏安邦建功立业,为援藏受援谱写华章。三是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在援藏工作中展现达州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并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针对九寨沟县院受援需求,持续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持续搭建干警交流平台,持续促进两地文化交融,竭尽全力提供人力物力智力财力支持,谱写援藏受援工作新篇章。 


  周德淳检察长代表九寨检察全体干警对达州市检察机关多年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达州检察机关选派的两名援助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九寨沟县情、院情,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2016年以来援藏受援工作成效及受援需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0111625.png


  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