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省法学会专家组赴九寨沟县法院开展2021年度法治实践创新课题结项评审工作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5-13 14:42:0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5月12日,四川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侯水平一行前往九寨沟县法院,对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申请的2021年度省法学会法治实践创新课题《提升“四圈四同”环资审判能力,服务保障阿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开展结项验收评审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3144135.png


  评审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九寨沟县补植复绿基地、九寨沟景区法官工作室、朗寨村群联络点,对基地建设、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查阅了课题相关资料,并召开评审会。



  评审会上,观看了九寨沟旅游环保法庭宣传片。随后,《提升“四圈四同”环资审判能力,服务保障阿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课题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四川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阳露昭详细汇报了课题完成情况。


  评审组专家肯定了课题组及阿坝两级法院在《提升“四圈四同” 环资审判能力,服务保障阿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中所作的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拓宽理论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完善理论研究成果;进一步加强课题系统性研究,持续推动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紧密结合,总结提炼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