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结合基层实际、创新工作载体,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5 18:10:2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4月24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前往勿角镇、双河镇,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看望政法干部队伍。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工作要求,结合基层实际、创新工作载体,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PN03@FU{2ZBAK%_3)RGI69J.png

  

  在勿角镇派出所,双河镇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等地,罗智波详细听取相关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法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机构、编制设置、人员配备情况。

  

  罗智波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坚持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坚持主动自觉学、交流研讨学,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总结和宣传,及时将好的经验做法对上对外推送,扩大影响面,弘扬正能量。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规定动作高质高效,自选动作精准务实,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动工作。

  

  县级领导谷文勇、黎永胜、单琦娟,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