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教育整顿】省第十九指导组深入九寨沟县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5 18:34:50 】 【 来源:阿坝脚指甲长安网

  4月21、22日,教育整顿省第十九指导组卜冀滨副组长一行深入九寨沟县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MS1SEQ2]{CF3@]ZR34%GN1Q.png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与干警交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九寨沟县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个人自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资料归档等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3NK~RM_(TP$297@J{LCP~~T.png


85OL8OKLNM(NOFR6VSYPL_4.png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

  

  指导组一行在县委政法委召开九寨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卜冀滨同志强调,当前九寨沟县政法各部门,一要将学习贯彻《陈一新同志赴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抓深抓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二要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开展档案资料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成效,提炼好的经验作法,推动教育整顿出实效。三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解决社会反响强烈、群众关切度高的痛点、堵点问题,切实增强干群关系。四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结合每一位干警的个人特点,精准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干警认真自查自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要强化推进组织查处,落实纪委监委线索办理专责,提高线索核查效能,查处一批有影响的违纪违法案件。六要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上下功夫,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七要规范教育整顿宣传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规范宣传工作制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政法各单位“一把手”要把好方向,带动全体干警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S}Y709G[ZL{LFRLJ5WY28[6.pn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代表全县政法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此次指导组一行为我县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脉定向、想方设法、出谋划策,让我们抓好各项工作,倍鼓干劲、倍增信心。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思想认识态度、专项整治力度、中心工作维度、群众满意度;要坚持实事求是,选树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的典型实例,强化正面宣传,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加快进度,把握时间节点,总结提炼各部门工作亮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黎永胜,县法院院长单琦娟,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周德淳,县公安局政委张小勇先后陪同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