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以“四新”促发展 以整顿出实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九寨沟行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5 18:52:0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4月20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一行深入九寨沟县,先后实地调研漳扎法庭、派出所、司法所和九寨沟县级政法各单位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政法工作推动情况。

  

  9{GXKS)N5TK_BMNC3~`5GAT.png

  

  在九寨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上,张通荣书记对九寨沟县政法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

  

  ●在管理水平、服务能力、法治化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完成了灾后的靓丽转身。

  

  ●通过发展公路经济、沟域经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使得九寨沟县城乡协同发展得以真正实现。

  

  ●通过全县政法队伍在灾后重建、城乡协同发展中特殊的付出、顽强的奋斗,为九寨沟县带来了特别的成绩,在复杂的环境下,未发生重大的治安和安全事故。

  

  KH)]0X0_GOONMJEH6P0)R_1.png

  

  他强调,九寨沟县政法队伍在新时代下要有新作为和新气象,要以切实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为抓手,促进九寨沟文旅融合和平安九寨建设发展。


4NMA3DU1(5@FXU19OH0{{E2.png

  

  政治上要有新期待。要坚决维护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内涵,坚持政法姓党,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正本清源。

  

  业务及综合素养有新提升。新时代下,党和人民对政法队伍业务素养的期待很高,全县要以更严、更高的业务素养来要求,要看清本质、回归本质,用专业的人员、专业的队伍做专业的事情。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有新作为。对内重实效,对外树形象。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思想认识,蹄疾步稳,做到预则立、不预则废,决不能因为工作繁忙从而对教育整顿降格和不重视。要广泛宣讲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用政策触动干警灵魂,坚持实事求是做好个人自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班子及队伍建设标准化、正规化要有新成效。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建设,分级负责找准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

  

 ~STMPIE03}A`VSTW]9[I4XX.png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玛罗尔伍、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彭开剑、九寨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等陪同调研。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