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基层宣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6-14 10:30:0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6月13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干警深入联系乡郭元乡,以专题党课、入户宣传等方式,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4102920.png


  在郭元乡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青龙、回龙、水田三个村的“两委”干部及在家党员6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周德淳同志为大家带来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周德淳同志在宣讲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会概况、党代会主要精神及州、县学习传达情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四是要带头树立新时代乡村文明新风;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与社会和谐稳定。


  集中宣讲结束后,周德淳同志带领检察干警走进青龙村、回龙村群众家中,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代会精神。引导乡亲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转变思想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依托本土独特的人文、自然、地理优势,充分发挥聪明才干,在共同富裕的广阔大道上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次宣讲,使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就是我们的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下一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诉求,持续深入基层,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生根、开花、结果积极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