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双创”工作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4-25 14:38:51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好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复查迎检工作动员大会精神,4月24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双创”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4DIXKT)OFOY)Y$UGHP2ZIO4.png

  

  会上,周德淳同志就扎实推进“双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力投入“双创”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九寨沟工作的殷切嘱托,坚决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双创”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展现新时代九寨检察的精气神力。二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保障九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依法能动履职,抓实“四大检察”工作,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全民反诈、禁毒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特殊困难群体司法救助等,努力护航九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双创”工作巩固提升、提质增效。三要凝聚合力、创新方式,营造“双创”工作浓厚氛围。全体检察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进“双创”工作。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创新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双创”工作宣传、志愿服务等,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民积极投入“双创”工作;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检察业务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持续抓好同向发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九寨沟县“双创”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