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8 15:52:52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4月26日晚,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彭开剑,九寨沟县纪委监委、九寨沟县委政法委、九寨沟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信访局相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德淳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QXZ{LS9K8TWCG3@IRVW`{]T.png

  

  会上,周德淳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鲁晓敏同志通报了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重点整治的“6+2+4”项顽瘴痼疾和其他突出问题。

  

  @(G3]2E)H$(Z4(Y9_K`52$N.png

  

  周德淳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HKM)ARLL]%$3M@HEJRPPBHF.png

  

  班子成员敞开心扉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Q`$6]WB3D72H@GD`H9O0E03.png

  

  到会领导在认真听取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逐一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一致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7TJ%FC90PG$4GWQVOYZL52L.png

  

  彭开剑从“认领问题有担当、查找问题有方向、剖析问题有力度、整改措施有抓手”四个方面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相统一;二是坚持问题查摆与整改落实相统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四是坚持教育整顿与常规工作相统一。

  

  周德淳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永远牢记荣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能力、敢于成就事业”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到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查纠整改,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更多更好实效。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