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6-15 09:15:54 】 【 来源:乐享九寨

  为切实履行检察职能,认真贯彻“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6月11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第一、三检察部干警分别在回龙村和九绵高速一标段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5091313.jpg


  在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和标段工人进行了普法宣传。干警重点对以投资项目、入股分红为名收取会员费、“保证金”,并承诺还本付息或者给付回报等方式非法吸收公众资金,对各种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行为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和电信诈骗。


  微信图片_20200615091345.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和农民工法律咨询20余次。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提醒广大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千万不要上当受骗,避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需要每个人警钟长鸣,只有守住了钱袋子,才能护好美好幸福家。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