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第三期全省法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6-23 15:36: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第三期全省法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推动四川法治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聚似一团火,散似满天星。近日,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秦海出席了第三期全省法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秦海勉励全体学员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四川法治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秦海代表省高院党组向取得丰硕学习成果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秦海指出,本次培训有坚强的政治引领,课程安排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创新的组织模式,班级事务自主管理、自我服务;有务实的学研导向,各项活动紧扣主题、深度融合;有强烈的规矩意识,培训过程学风优良、纪律严明。在前两期培训班的基础上实现了新提升、取得了新进步,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全省法院为期三年的“百人培养计划”画上圆满句号。

  

  秦海勉励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持续深入思考研究事关法院发展的重点问题,以更明确的方向、更有效的举措、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四川法治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海叮嘱学员们要从三方面提升自我。一是抢抓“黄金期”,学思践悟新思想,学史力行强党性,心无旁骛钻业务,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二是提振“精气神”,在履职尽责中勇担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勇当先锋,在比学赶超中勇立潮头,奋力交出优异履职答卷。三是保持“好心态”,正确面对“得”与“失”,正确看待“快”与“慢”,正确认识“大”与“小”,始终走好健康成长之路。

  

  近年来,省高院党组着眼发展大局和法院实际,落实好干部标准,遵循干部成长规律,以大力发现培养为基础,以强化实践锻炼为重点,以确保选准用好为根本,以从严管理监督为保障,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全链条机制,形成了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出席结业仪式,省高院二级巡视员、四川法官学院院长马益迅主持会议。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