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九寨沟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12-20 15:07:1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刀放下!”“刀放下!”近日,九寨沟县公安局冬季警务实战大练兵如火如荼,训练场上,公安民辅警甲胄在身,一招一式,喊声雷动,气势如虹。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216.png

  

  为深入推进警务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警务战术、协同作战水平,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2月8日开始,九寨沟县公安局开展了为期10日的实战大练兵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205.png

  

  全局累计民辅警380余人参加练兵活动。活动中,分别以九寨沟县公安局机关、九分局、交警大队和城关、双河、玉瓦派出所为单位,并组建公安警务技能教官团以“送教下基层”形式进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157.png

  

  练兵活动共分单警队列、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警用装备和武器使用等科目,实战实练,突出突发事件处置、武器枪械正确熟练使用和驻地防袭扰能力提高进行,同时对交通指挥手势等综合业务进行规范化练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147.png

  

  教学中,教官团立足实战,以最新的警务安全理念、技能战术和自我保护安全意识,科学严谨开展教学,完成教学任务。参训民警在教官的教学引导下,一招一式严格训练,达到了送教和受教的预期目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136.png

  

  为确保练兵活动成效,公安局精心研制方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8日上午,公安局召开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宋飞要求全警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苦练基本技能,不断增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期间,宋飞到场进行督促,指导训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127.png

  

  “深化警务实战大练兵,为明年开局打牢基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安局将结合各项公安业务,进一步通过警务实战大练兵,切实练就过硬本领,着力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九寨公安队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11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10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50056.png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