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8月目标任务推进会,奋战54天,全力备战旅发大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8-06 10:14:5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勇昨日主持召开8月目标考核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盯目标考核任务和当前中心工作,持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全方位、高频率细化具体工作措施,奋战54天,为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在九寨沟顺利召开打牢坚实的治安基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06101118.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7月目标任务工作推进情况,点评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七月以来,九寨沟县公安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揽,全力推进保安全、护稳定、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持续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在近期疫情防控中,各警种部门、党员干部、民辅警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顾疲劳、连续作战,为阻止病毒入侵,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安全积极贡献了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要针对短板弱项,认真进行反省自查,认真思考研究解决问题的突破点、切入点,对照标准找差距,自查整改。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06101111.png

  

  会议指出,当前换届工作在即,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全省文旅发展大会也已进入倒计时,工作紧任务重。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队伍管理,进一步正风肃纪,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备战省文旅发展大会。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到事前干预、提前预判、心中有数,维护大局稳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06101104.png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反诈宣传,严防重恶性案件、重特大交通事故等公共安全风险,各警种要以“一网考”成绩排名倒逼工作提质升效,为下一步目标任务完成夯实基础,在完成全州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相关局领导参加推进会。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