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九寨沟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通告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8-05 09:27:32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广大交通参与者:

  

  为全面推进我县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九寨沟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县道路交通实际,即日起将持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整治范围

  

  九寨沟县境内国、省道路,辖区所有主次干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学校、医院、商场等区域周边道路。

  

  二、 整治重点

  

  (一)电动自行车、三轮车等车辆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无牌无照的车辆,请带上相应的资料提前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上户业务。

  

  (二)行人不在人行道内行走的、行人横过道路未走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的、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行人违反交通信号通行的将处5元至30元罚款。

  

  (三)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四)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管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规定严格处理,对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九寨沟县公安局

  

  2021年8月4日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