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全警动员!九寨沟县公安局扎实推进部署五一安全保卫工作|教育整顿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5-07 09:19:1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4月30日,九寨沟县公安局召开大会,全面部署“五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强调,以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警动员、全体作战,持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九寨公安精神,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TQYUOEZ%Z02L(0P2KN17O.png

  

  海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相关局领导、全体参战民辅警参加会议。

  

  Q3E03TFF9H01BR6T]T~NBLJ.png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九寨沟将迎来全面灾后恢复重建后的第一个旅游高峰。全体参战民辅警要深刻认识维护节日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五一长假旅游平稳有序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全警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严作风,全警参与、全力以赴,打好整体战、协同战、攻坚战,全力确保社会治安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要坚持从严从细,集中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采取一切措施,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确保万无一失。要始终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置于各项工作的首位,紧紧依托旅游治安秩序,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突出抓好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全警联动,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严打各类刑事犯罪活动,适时组织开展社会面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加强城乡街面和居民区防范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对旅游景点和群众性活动的安全检查,强化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监管,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游客提供咨询,力所能及帮助游客,解决实际困难。

  

  2900FR{2`77F1XX$}3`B`LA.png

  

  会议强调,要将“五一”安保工作情况作为队伍教育整顿检验成效,在工作中发现自身的顽瘴痼疾、整顿自身问题,用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对旅游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回应群众的热切期盼。

  

  要加强队伍管理,逗硬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对工作不在状态、违法违纪的要严肃问责。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