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6-11 22:12:13 】 【 来源:九寨沟长安网

  为切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力度,建立以辖区监管所执法人员,市场、超市负责人为成员的防疫工作群。


  图片4.jpg


  设置消费者体温测试点,对进出市场超市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每日报送体温测试统计表,发现异常立即报告,要求经营单位对公共场所进行每日不低于两次的消洒工作,对消费者接触频次较高的购物篮、收银台每天进行不低于六次的消毒,建立消洒台账、定时发送工作开展图片及视频,严格要求消费者做好防护措施再入场消费。在市场、超市入口处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5.jpg


  截至2月4日,出动人员280人次,检查集贸市场及商场超市98个次,检查餐饮店、副食店、药店、宾馆、网店等经营户共327家次,督促关停全县活禽经营店12家,累计劝导取消婚丧嫁娶、家庭聚会、寿宴或从简群体性聚餐125场,发放防疫宣传资料2200份,发放电子体温仪12台,防护口罩175个,体温测试从业人员194人次,测试消费群众3237人次。签订约谈书、承诺书和责任书计83份,张贴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34张。向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出采购意见23项,查询企业资质16项,提供国际标准15项,国内标准31项,查询国际、国内标准对照项12项,参加验收喷雾器100个,84消毒液100箱,口罩13120个,防护镜100个,温度计1000个,离心机1台,药品1批。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