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从“运管人”到“综合执法人”的华丽转变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6-11 20:45:36 】 【 来源:九寨沟长安网

  今年的4月,“运管人”正式由原本的“单一运管人”转变为“综合执法人”。虽然身份改变了,但他们践行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初心没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使命没变。他们始终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紧抓实抓细交通运输、驾培维修市场,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图片1.jpg


  张家湾加油站、南林局加油站、双河检查站以及勿角防疫卡点是他们的“战”点,维修驾培市场是他们的“狙击点”。在各个点位上,他们严查过往客货运车的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严厉打击危害群众安全及合法权益的“黑车”、“巡游出租车”等非法运营行为,严肃查处维修驾培市场各类违法违章经营行为,全面规范九寨沟县交通运输秩序,全力保障维修驾培行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图片2.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他们坚守漳扎镇彭丰村至藏王宴舞路段、蓝天停车场、国大停车场、明华停车场等重点区域,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引导旅游车辆有序驶入,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严防游客发生瞬时聚集,精准抓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各项工作,坚决以血肉之躯筑起坚固的“防疫墙”。

  

  截止目前,共开展路检路查及维修驾培行业检查200余次,检查车辆900余台次,累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69台;检查维修驾培企业40余家次,查处维修驾培行业违法违规行为11起。其中立案调查8起,结案4起,暂扣非法营运车辆12台,纠正一般违法违规行为24起,责令现场整改25起,发送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


  图片3.jpg


  作为“综合执法人”,我们将继续扼守交通要道,紧盯“黑车”及地下班线,聚焦维修驾培行业,加大打击非法运营及违法违规行为力度,规范客货运市场秩序,确保维修驾培市场健康有序经营,严防无证、过期证件从事道路运输及其他经营行为,杜绝安全隐患。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