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为群众办实事|“司法网拍+网拍辅助”,携手提升执行质效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6-22 16:51:40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一直以来,财产处置难都是解决执行难的一大难点。对查封扣押的房产、车辆等财产如何快速变现,让申请人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执行结果,是执行环节的关键一环。为此九寨沟县法院委托四川银荃辅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司法网拍辅助机构,协助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完成网络司法拍卖各项辅助工作,开启司法网拍新模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2165057.png


  “司法网拍+网拍辅助”新模式将司法网拍线上、线下服务深度融合,将涉及司法拍卖的部分事务性工作予以剥离,交由外部专门的第三方辅助机构承担,第三方辅助机构提供勘查勘验、司法拍卖标的物电话咨询、实地看样等服务,大大提高了案件执行效率,缩短了结案周期。今年来,通过“司法网拍+网拍辅助”模式,完成司法拍卖执行案件5件,完成拍卖标的物25件。


  九寨沟县法院将持续强化执行措施、创新执行方法,争取在查找被执行人财产、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不断提高案件的实际执行率,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水平,奋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迈进。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