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青春正当时——九寨沟法院青工委第一次活动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5-23 15:00:5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5月20日,九寨沟法院青工委在三楼书屋举行首次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位青年干警谈感受、述心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23150033.png


  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才能有所作为。我们要保持勇气锐气朝气,自觉克服松弛懈怠的萎靡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展示青春风貌。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做为新时代的法院人,自觉听从党的指挥,为人民服务,热爱国家,担当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舔砖加瓦。做为法院立案庭的一员,要深入基层,为当事人办实事、解难事,耐心倾听当事人的真实想法。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更好的做好立案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亲切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昂扬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为社会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要加强专业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始终秉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奋斗无虚,使青春无悔!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青年干警,我们要珍视岗位,忠诚职守,要把个人的梦想融入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梦想,要把个人的奋斗融入一个民族的伟大抱负,融入一个国家的战略发展,通过自我梦想的实现为人民幸福提供法治保障,这样的奋斗才有更深刻的价值和意义。


  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必须肩负起青春的使命,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勇担当、善作为,守初心,担使命,为新时代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在新时代美好生活下茁壮成长起来的青年干警,要铭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做一个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勇担职责使命;不负时代韶华,淬炼奉献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法院青年,我们要拼搏努力,用奋斗填满青春。树立远大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时刻保持学习的精气神,不断更新法律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14年,我怀揣着梦想走入法院,成为了努力拼搏法院人中的一员。在整理卷宗、调解案件、草拟文书中锻炼自己,在撰写材料、执笔论文、团结协作中沉淀自己。作为一名90后,我将坚持用无悔的青春奋斗在司法服务的第一线,用不辍的笔耕书写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美好未来。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侠从“五讲四美三热爱”着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青春、话感恩、述变化,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


  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提升政治“三力”。作为政法机关一员,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要勇于自我革命,主动强担当抓落实。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青年干警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奋勇者,切实发挥青年思想,大胆创新,为建成“三地一典范添砖加瓦。


  要自觉对照“标杆”,主动讲奉献守纪律。“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在工作中要向前辈学,向先进学,向标杆学,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在奋斗中挥洒青春,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的青年干警。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