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九寨沟县法院召开风险防范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2-05-20 10:50:1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近日,九寨沟县法院召开风险防范排查化解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风险防范排查化解工作,全院干警参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201049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县风险防范警示教育暨风险排查化解动员部署会、全州法院院长例会和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1次(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阿坝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实施细则》《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落实请销假制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会议指出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风险防范排查化解工作的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全面彻底排查,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注重精准施策,做到早干预、早化解;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力争将风险隐患排查在一线、消除在萌芽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