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铭初心赛党识 共庆政治生日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7-02 16:17:31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从1921年到2021年,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百年大党,百年征途,百年辉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02161634.png

  

  7月1日上午,九寨沟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干警们纷纷向党表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02161626.png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开展一次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翻开风云激荡的历史篇章,百年浩荡征途中,九法人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在中华民族寻路、崛起、复兴的道路上,始终与国家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02161617.png

  

  大河奔涌,长风浩荡,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路,成就今日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今日,我们同庆百年华诞,通过歌唱一首红色歌曲,铭党恩、忆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百年荣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02161610.png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通过赠送一张温情的政治生日贺卡,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