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九寨法院干警重走长征路,忆往昔峥嵘岁月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7-02 16:14:3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让广大干警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6月26日,九寨沟法院组织干警到红原县瓦切镇重走长征路,在茫茫无际、渺无人烟、气候异常的“死亡之海”日干乔大沼泽中学习了革命先辈密切联系群众、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02161358.png

  

  在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峥嵘岁月,发出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之声;传承薪火谱新章,立下了“甘洒热血写春秋”的榜样之志。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争朝夕,践行“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务实之风,让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02161351.png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