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春风进街头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4-27 10:54:50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九寨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充分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执行局干警及时总结执行过程中工作举措、工作经验、工作成绩、典型案例最终归纳形成宣传要点、重点,制作完成执行宣传手册。于2020年4月26日组织干警开展“依法加大执行力度,充分保障合法权益”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对执行程序,执行不能等方面知识进行的宣传。

  

  0JA[_W2T5K~]C)JQI$6]E08.png

  

  OLXGXNX2EYQ{FF}9C`8}6XT.png

  

  此次宣传的目的是让申请执行人了解法院执行程序,了解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方法以及惩戒措施,让申请执行人认可并相信法院,让被执行人感受到法院强制执行的威慑力,让普通老百姓看到法院及时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TA[Y})%[DG1`%UU9Q1V%AQQ.png


3]AVSV2L9DE7YVIP3LB[2V8.png


A85G57TYWX$`GO[7FLVE6JF.png


DMR$GL7%}~ULUJ0YYKSUGLD.png

  

  执行春风进街头

  

编辑:余雪连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