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www.jzg.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09:37:56 】 【 来源: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在2021年1月10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何其军,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真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侠及法警大队全体法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真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1093859.jpg


  院长何其军组织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的规定》,并向法警大队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1093903.jpg


  一是要加强学习,明确目标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确保“记于心,施于行,持于恒”。


  二是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的规定》要求履职尽责,继续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警誓言,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维护审判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要从严治警,锻造司法铁军。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要求,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变化,增强转型升级意识,不断铸造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铁军“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努力推动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


  法警们纷纷发言,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并表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坚定信念。


编辑:王亮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2 | 投稿须知 |

九寨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